组织机构人员

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组织机构名单

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


CCYV绿色有机栏目组委会

组织架构及职责

 “绿色有机栏目”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是由中央新影中视航通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与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绿色发展观、促进我国绿色经济发展和创新绿色媒介可持续运营模式,打造央视绿色媒介第一品牌,共同创办“CCTV绿色有机栏目”(以下简称“栏目”)而成立的专门组织机构。 

“组委会”全面负责CCTV 绿色有机栏目的栏目策划、制作、品牌推介和组织与协调等相关工作,

为了全面有效的推动“栏目”的组织、协调和推介等相关工作,以确保“栏目”按计划在央视播出,特将拟聘请的专家委员会、“组委会”领导组织机构及其成员的职责和义务明确如下:

一、专家委员会名单:

赵化勇:中央电视台原台长

尹成杰:农业部原副部长

王建宏: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原常务副主任

赵泽琨:CCTV-农业频道、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原党委书记

傅雪柳:CCTV-农业频道、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原总编辑

冷  淞:中国社科院世界传媒中心秘书长

付新华: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屈  哲:CCTV-农业频道《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制片人

芦  迪:北京东方美丽乡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

庄  园:中央电视台新闻采访部农业组组长

吴泽涛: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后、原中央电视台总编室节目研发处综艺娱乐组组长


二、组委会成员: 

主  任兼秘书长:徐业先  栏目策划、推介,栏目和资金统筹;栏目运营公司“中视航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文化”)的成立等工作。

常务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关伟成  栏目的立项申报,协助办理栏目运营公司“中视文化”的成立,组织协调专家组评审等工作。

副主任兼副秘书长:王  峰  栏目样片拍摄制作和栏目的运营各方协调等工作。

秘书处(组委会常设机构):具体负责“组委会”的日常工作的管理事务事宜。

秘书处办公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67号中央新影集团主楼408室


CCTV绿色有机栏目组委会

组织机构职责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绿色发展观、促进我国绿色经济发展、打造央视绿色媒介第一品牌,经央视批准设立,由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简称“绿研会”)和中视航通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简称“中视航通”)联袂运营,共同创办“CCTV绿色有机栏目”(简称“栏目”)。该栏目在CCTV-17农业频道、发现之旅频道播出。 CCTV绿色有机栏目组委会(简称“组委会”)是该栏目运营机构。“组委会”全面负责CCTV “绿色有机栏目”的栏目策划、制作、品牌推介和运营公司的领导组织与协调等相关工作。

为了全面有效的推动“栏目”的组织、协调和推介等相关工作,以确保“栏目”按计划在央视CCTV播出,特将“组委会”组织机构及其成员的职责和义务明确如下:

顾  问(中视航通推荐):王建宏  负责按央视的要求、流程及规范完善“CCTV绿色有机栏目”的立项、组织专家评审、样片的核审等工作, 

主  任(绿研会推荐):  徐业先  栏目策划、推介,栏目和资金统筹;栏目运营公司“中视航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视文化”)的成立等工作;栏目组委会秘书处日常事务。

副主任(中视航通推荐):关伟成  栏目的立项申报,协助办理栏目运营公司“中视文化”的成立,组织协调专家组评审等工作。

副主任(中视文化推荐):王  峰  栏目样片拍摄制作和栏目的运营各方协调等工作。

秘书处(组委会常设机构):具体负责组委会的日常工作的管理事务事宜。秘书处办公地址:

(北京) 北三环中路67号中央新影集团主楼25号楼408室

(成都)玉沙路157号新华饭店一楼

            


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促进会

组织机构名单


终身荣誉会长 

徐业先

会长(轮值制)

黄琮富

执行会长:文瑞龙 潘乾云

副会长

陈水源 陈洪森 王桂英 雷文英 胡建清 陈丽 杨勇强

邓子能 陈 丽 周碧如

秘书长

帅小蓉

常务秘书长

林娟

副秘书长

徐梓栋  周 泽 苟翠 沙玛德华 索郎杜 万春梅 解祥秋 苟华 余勇


分工:

徐业先 负责绿研会整体运营

黄琮富 负责绿研会决策委工作

帅小蓉 负责绿研会日常工作

林娟 负责会员部  

徐源:负责认证部

余勇 负责评审部

徐梓栋:负责策划部

陈水源:负责营销部

沙玛德华:凉山州绿色有机发展促进会秘书长 

索郎杜:甘孜州绿色有机发展促进会秘书长

周泽:巴中市绿色有机发展促进会秘书长

万春梅:负责溯源部

苟华:眉山市绿色有机产品行业商会秘书长

聂磊:绿色金融事务部部长

帅希桃:国际绿色有机总部乐山基地运营总监

赵九霄 负责法律事务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