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


2022623下午,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绿研会总部会议室召开,参加会员代表170人。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利平致辞。

四川省科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利平,四川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副主任、省科协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黄竞跃同志,西南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执行院长、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席刘方健,亚欧(中国)社会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建雄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大会由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第二届会长徐业先主持。

当选会长徐业先讲话。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从奏国歌到领导讲话、年度总结,再到投票选举,到颁发国家有机受理证明和有机认证书,十六项会议日程。每项日程都严肃认真规范。周利平副主席指出,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当继续弘扬政治主旋律,坚持党建强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学术交流、标准制定、平台搭建、品牌孵化、有机认证、为乡村振兴一如既往的做贡献。从加强政治引领凝聚同心力量,以会员为中心精准联系服务,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科技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效能来全面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从而加大研究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在业界社团树立起标杆。

徐业先在慷慨激昂的主持会议中谈到:绿研会要同心同德、团结有爱,胸怀一颗忧国忧民的赤子之心!携手共进,注重细节,每年进步一点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绿研会在政府的感召和全体会员的努力下,会越来越好,绿色有机是我们打下的江山,我们要守住阵地,再创辉煌,为国家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会长1人,副会长17人,秘书处1人,监事长、副监事长、监事3人,理事62人,常务理事27人,副秘书长10人,有关名单如下:

1、会长:徐业先。

2、副会长兼秘书处:帅小蓉。

3、副会长:文瑞龙、帅小蓉、潘乾云、陈水源、李弘斌、丁超、周碧如、褚鑫、文瑞金、万春梅、蔡玉明、金观然、曾诚、陈丽、徐绍勇、杨大忠、戴永能。

3图:新当选会长、副会长与会员代表见面现场

4、监事长:徐业强,副监事长:王月梅,监事:帅杏。

5、理事:徐业先、文瑞龙、黄中富、帅小蓉、潘乾云、陈水源、李弘斌、周碧如、唐奇、文瑞金、万春梅、蔡玉明、丁超、王勇、帅希桃、田霞、杨大忠、徐连强、戴永能、阵英、罗跃东、苟翠、林娟、金观然、徐绍勇、黄明武、王成、罗德银、周富彬、刘庄、解祥秋、徐梓栋、黄智英、黄崇伟、蒋增勇、王素英、王伦、李娟、黄振岭、童荣书、曾涛、杨晓英、王学文、邓小燕、欧阳小斌、钟艳萍、邓顺学、余勇、袁艳明、王成、何德军、王伟、刘夕解、王斌、朱敏、陈乙郡、何佩书、李美霖、刘小琼、李代红、曹志贵、董绍虞。

6、常务理事:徐业先(会长、理事长)、文瑞龙、黄中富、帅小蓉、潘乾云、陈水源、李弘斌、周碧如、唐奇、文瑞金、万春梅、蔡玉明、丁超、王勇、帅希桃、田霞、杨大忠、徐连强、戴永能、阵英、罗跃东、苟翠、林娟、金观然、徐绍勇、黄明武、王成、罗德银。

7、副秘书长:林娟、王素英、苟翠、徐连强、解祥秋、欧阳小斌、徐梓栋、余勇、牟国强、黄明武。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有人民日报数字频道、中央电视台、中新网、经济日报、中华网、中国发展网、央广网、中国经济新闻网、川观新闻、四川在线、四川发布、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全球川商网、四川经济网、天府报道、搜孤新闻、今日头条、网易新闻、西部报道、百姓生活网、企业家日报、魅力四川网媒体参于报道。


上一篇:绿色有机元宇宙生态袭来 全球商业格局或重洗重塑
下一篇:潜心十年云全晓酒驾监测器横空出世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