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中心

国际绿色有机组织中国理事会第一次 会员代表大会议程

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


 

主要议题: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理事、副总干事、总干事、秘书长

主持人:徐业先

参会代表:徐业先、刘方健、游敬刚、潘乾云、林娟、李正朝、黄琮富、周泽、王瑞明、李江、夏林、王茂、张燕婕、潘伟、邱虹森、强勇、雷文英、张德华、钟艳萍、王明权、付新华、帅小蓉、王宇、陈春梅、邓小燕 程琳 魏荣

国际绿色有机组织在中国大陆拥有会员   人,今天应该到会的  人。请魏荣清点人数。实际到会人数是    。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三分之二,我宣布会议有效。

大会进行第一项:主持人宣布会议纪律,宣布会议开始。

大会进行第二项:选举理事成立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徐业先、刘方健、游敬刚、潘乾云、黄琮富、夏林、周泽 邱虹森

大会进行第三项:选举总干事、副总干事、秘书长

总干事:刘方健

副总干事:黄琮富、潘乾云、林娟 夏林

秘书长:魏荣

大会进行第四项:宣读中国理事会宗旨任务——

宗旨:发展绿色有机事业,以绿量促进中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任务:推动国际绿色有机经济文化交往,促进各国绿色有机标准互认互信,推动绿色有机认证事业健康发展。

大会进行第五项:代表发言。

闭会

 

上一篇:中国绿色有机电商宣言
下一篇:首届中国绿色有机电商峰会

推荐